CFPL001志愿调查

Q:关于理想的高校和专业?

(按留言顺序)

lil:l!:云,飞鸟和"岚压"。从轻巧的幻想到惊险的现实,从想到下坠的那天起我就知道这玩意儿进我骨头里了。所以当然是北航飞设。

某冰:有几类专业挺感冒的。一类是信息专业,这个当然是浙大了;一类是材料学,这个去武汉理工;还有建筑学,工程学,不过还没想好要去哪个大学(

Tian:特别喜欢杭州这座城市,浙工大在浙江排名也是不错的。虽然浙工大新闻传播没有真正艺术院校厉害,但潜力无限而且在综合类大学不会把自己的目标框的那么死。所以就浙工大新闻传播啦

viewcjop:还是蛮想去外面看看的,但又不是想离开的很远(想飞但不完全想飞),于是乎大概就是省内的杭州啦。能力有限,那大概就是浙大啦,至于专业嘛,暂时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诶,可能就是信…息…吧…(?)

wolfind:虽说注定只能搞信息专业,但其实我更想去中文系搞搞文学的,可惜我太菜了(悲)

&北大上不了的话,那大概率就是浙大了?不太确定…

R零:被w赶过来写。本人无志愿,对未来保持得过且过的摆烂心态,一是由于本人烂得要死的选科,限制了一大批专业,二是本人过于宽泛的兴趣爱好和过于三分钟热度的性格,至今没有找到可以我一辈子感兴趣的方面。放开专业谈,曾经对建筑有兴趣,然后是数字媒体艺术,但不想走艺考,好累。目前的打算是高三学点编导去搞编剧导演这一块,但想来我的社恐性子和易于消耗的灵气殆尽可能并不能支持我在这条路上走得长远。如果不搞编导就按照选科,城市规划/医学统计之类的,之前有思考过。再不济就汉语言/地理,出来当老师。但我由衷不愿当老师,讲课会让社恐去世。

至于理想的大学,我的成绩能挑啥啊,最切实际的大概是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吧。

写着写着对未来emo了。算了,活在当下,不想明天。总会有大学读的,总会活下去的,走一步看一步呗。

Eurus:

我最想去的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搞搞设计蛮好的

xixixixi:啊,现实一点的想法是去华东师范或者浙师大吧,想学生物相关的专业不过具体还没定下来...

其实对动物行为这方向的比较感兴趣但是国内这方向难走..所以.考的可以的话会去兰州大学学心理学然后以后向动物行为方向研究吧

以及要是考得好飞起来绝对会去学考古[呲牙]总结一下就是完全还没想好叭

p:目前就是浙大了,有想去上海的冲动但实在太难了,先防止成绩再掉比较重要…专业的话没有明确的想法,或许只能是随大流的理工科类了(悲

闹市侠隐:很喜欢苏州这座城市!!以后可能也比较想在那边上大学或者工作吧 七选三属性大概决定了我只能选偏文专业咯 以前想过师范但又想挑战一下别的专业

Ktian:想了一下我觉得我会去计算机类的专业,我觉得我现在对信息的兴趣大于数学

学校不重要,主要信息可以摸鱼()

不过能去数学系之类的也不错

龙鑫旻:或许会选择在网络上执掌黑白,公大网安(许愿)

阿凓: 没有理想的大学,也没有理想的专业

但是绝对不会读浙江的大学

嘎德:目前也没什么想法,本来是想走进生化环材为国家做点贡献,但生活会狠狠地打我的脸吧。

景初:一直疑惑于我什么时候成为的理科生,高中已然成舟或沉舟,大学想着或许可以试试看上去还不错的汉语言或历史,当然还有一直嚷嚷着要考的法律。但如果顺着足迹而不是另辟的话,应该会接着化学与信息,也许是数学,都无所谓。而为了遇到一些人,所以倾向于北京,所以希望是北理和北航甚至人大和北大。确实是很天真的一些想法。

弈:其实也还不明晓自己以后的方向,也许会去浙大摸摸鱼,或者试一试去看看上海?施一公先生先前的那段宣讲也给我留下了蛮深的印象,身为一个对化学还算有一点喜欢的人,也许走材料或者化学研药类的方向争取一下西大也不是不行,不过挺怀疑自己要是搞研究的定力的ovo

成云致雨:感谢同学邀请。大学没有想过哪所。专业的话最好当然是美术了,但是家里人不让走艺考,呵呵。其次对心理学比较有兴趣,但是...(?) 反正挺迷的吧。我们班主任说,把成绩搞好,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的。(你们都好优秀(;一_一))


记于22年七月

评论
热度(8)

© 乘风破浪 | Powered by LOFTER